我只看過漫畫,沒有看過台版,雖然第一集跟原著不太一樣,
不過我是覺得蠻有趣的,最起碼我看得很歡樂,
再加上不時對著秀一開小花,其實頗忙的 (汗)




堀北真的蠻清秀的,在男生群裡覺得她超可愛的,
尤其是說完我要加入第二寮後的那一幕特寫,真是可愛呀~~

小栗因為劇情的關係,這集還很憂鬱,不然其實陽光樣的小栗還蠻帥的~

我是覺得借洗髮精的那一段都很好笑,
真是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XD
難道男生合宿的現實狀況都是這樣嗎 XD

最佩服秀一了,還在浴巾裡帶尺,什麼跟什麼嘛 XDDDD

大樹靈異那段也不錯,很有那種感覺 XD

第一集覺得步調好快唷,都來不及認識誰是誰,就很熱鬧的結束了 XD


呀~下集就是接吻魔人出現了~
這難道也是堀北的螢幕初吻嗎 XD

--
以上是貼在日劇夢想家的內文,等我有空再修改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