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週從這個網誌得知,DCT 要跟凱利對談,終於剛才,看完了。 

因為無字幕,還好有那篇網誌,才不致於鴨聽雷。 

ma..果然,男性是笨蛋呢 (笑) 
人家美和不也是結了婚後照常寫歌嗎~真是的 (笑)
不過我不知道美和是何時入籍的,我果然不是標準的 DCT 飯啊~汗 

我原來還以為,DCT 也會唱歌的,結果只有凱利桑唱啊~

剛開始在天空哭泣的鋼琴版,還不錯嘛~ 
做為 END 的染井吉野,說真的,有感動到耶。 

可惜櫻花季應該過去了,就算現在飛去看,恐怕也看不到盛況了吧。 

凱利桑寫這首歌是因為,和母親去看櫻花時想到說,不知道還能跟母親來看幾次櫻花。 

在看這個節目前,才在看緯來播出的婦女疾病大檢測。
現在的我想一想,也覺得,有時候真的不要太虐待自己,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,壓力有時候是好的,但是太過,真的也是會造成身體上的不適。 


一直在想,要排什麼時候去日本呢。
六、七月的國盜人,九月22/23的DCT,我到底要排什麼內容、跟什麼人去呢?
真的是一切未定案啊。 


其實一直在等一個人呢。 

嗯。
要堅強。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