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首歌,過年前有陣子常在廣播中出現,我就請我那個聽英文歌的同事找這首歌給我,然後聽過一陣子後就忘了。

但是斗真二月底的小言提到,他在ES公演期間,早上在樂屋時會聽 Daniel Powter 的歌。




--視頻失效ing XD--
於是就有神奇的斗飯去翻 MV 出來了~感謝視頻MM....


MV 情節有二個部份,是某兩個人的日記曾提過的。

ma..在下載完mp3.rar後才發現,這些我都有了...默.
--視頻失效ing XD--

5/12:
放上 mp3 ~

>※ 5/12 更新:

本來花了一點時間把音樂放上來的,
可惜因為 這則新聞 的關係,所以只好先移除了。

真的要聽的可以跟我要。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