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 PEI 說想要來募集大家的 CRB DVD 相片,所以我就拍了~ 

六隻紅靴子~




其實我是昨天晚上衝去台中跟 PEI、犬吃飯順便拿DVD順便拿寫真順便拿照片的 XD 

不過很白痴的我,又迷路了~淚
我應該先查一遍地圖再出門的,ごめんなさい。。。。。 

原來約七點的,到的時候大概快要七點半了,然後八點半離開,九點十五就到家了~ :P

MSN 聊了好一陣後,一邊看 CRB 第一幕、一邊聊萬齋一邊聊小斗,有點錯亂(噗) 

因為第一幕比較沒什麼...
呃~除了讓我在現場大受感動的第二首歌以外啦,可是....我沒什麼感覺耶,
可能因為鏡頭跳來跳去的,人家我現場的時候可是盯著小斗看的咧~(毆) 

今天看了第二幕。
嗯,比較有趣了,也有笑場的時候,好可愛~~~ 

然後 K 說的期待的地方,歹勢唷~鏡頭沒照到 XDDDDDDD ←這個人果然很注意嘛 :P 

看完以後然後就是拍照時間了。
因為很 HIGH 所以玩了一點時間,真是無聊的我啊~(笑) 

嗯。
下面是自 HIGH 的照片時間 XD

六隻紅靴子再來一張~


四隻靴子~


三隻影音紅靴子~


三隻影音紅靴子硬要跟購物袋合照~(噗)


最後,所有週邊集合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