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其實這是 kirakira 告知的消息,我當天就把它加入書籤了;
只是大家都寫文了,自己不寫的話很奇怪 XDDD





嗯。
新聞的報導在這裡
其他的我覺得看摘星的網誌就好,
因為.... 
很清楚 (爆) 


還要再做五年啊~
希望在期滿以前能來台灣公演。 


世田谷的小店,要等我去搜刮場刊唷~XD 


話說回來,應該來列購物清單(誤)了吧.... 
跟書籤一起講的卻都還沒動....默 

親愛的C~妳什麼時間要寫使用簡介 (笑) 


還有還有,三月份的「花之亂」代錄拜託 C 去談了,結果怎樣還不知道,
目前包含我已經有五個人要來當分母了,
若還有人要加入分母行列,請留言或者 msn 我~;)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