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晚,得到一隻新手機。

是個驚喜。

它是 moto VE538。下圖是黑色的,我得到的是白色。

MOTO VE538




大概設定了一下,尤其是每天用得到的鬧鈴XDD


我原本使用的手機是韓國機,Pantech G500。

雖然它的外表有部份已經刮花了,不過還是能照相啦(只能在手機上看XD)、能聽電話啦(雖然別人都說聽不是很清楚XD)、能傳簡訊啦(它沒有寄件備份匣。對,我沒說錯XD),

即便是這樣的手機,也已經陪了我五年(大笑),而且它還是我某年的生日禮物XDD



所以呢,這隻新的 moto 是我第一次接觸到的 3G機   ←好古早的人XDD

翻了翻說明書,啊,需要記憶卡!  我之前 NDS 替換下來的 1G 卡剛好可以拿來用。



又,上周六回台中時,我家老大玩遊戲玩到一半突然當機,整個 R4 卡的內容都讀不到,只能重新格式化。

不過蒐集遊戲是件費心思的事,而且已經玩過了就不想再玩了,所以裡面的小遊戲並不多。

看一看 1G 就夠放了,那就把 2G 讓給手機使用好了XDDD



回到手機。

於是我把之前收集的手機桌布啦、自截鈴聲啦,放進記憶卡後,重新開啟了手機。

然後把鈴聲設好,現在是斗真的 Watch me now。

我還把鈴聲調到最小,用電話打手機,哈哈哈~聽到斗真很認真的唱著叫我趕快接電話,我偏不接 ←變態XD



然後我挑了一張斗真的桌布,是 Grease 時期的。

超。可。愛~>/////<



然後短信的提示音是。。。。。山下的「哈里路亞~嗆司~」 XDDDDD


哎呀,好歡樂的組合 XDDDD



那~有我手機號碼的人可以多多利用,讓斗真或山下 (的聲音) 好好發揮一下XDDDDD



追記:剛才又玩了一下,把鬧鈴改成 070105HanadanNavi_toma 尾巴有好好聽笑聲的那一段!!

哎唷,讓我好期待明早的鬧鈴喔! 它總共會響五次耶!!! XDD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