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/29 晚上得知,斗真要去上少俱 Premium。



最近因為看了某些文章,所以一直在想她們提出來的問題。

心裡當然是覺得這個部份能實現真的很棒,我也會想辦法實現之前講過的話(十張);

但同時又覺得這樣的期望給他的壓力會不會太大、其實保持現在這種狀態也很好啊之類的。

搖擺不定呢,我。


昨晚知道他要去以後,就一直亂想,心情複雜。

有點擔心是要去聊什麼讓我十包面紙也不夠用的話題。


不過其實斗真只是要去宣傳新劇的吧 XDDDDDDD




今早看到 3/29 山下日記最後一句,我正在吃早餐,差點噎著 XD

網路上有很多猜測,看了會心一笑的也有,看了直接無視的也有。

本來還在想今天可能不會有後續的XD 沒想到二個人都更新了 XD




我只能說,山下啊你好厲害。

騙到約會了,哈哈哈哈哈~






以前跟同事開玩笑的說過,某某人是拿追女友的手段來對某某人的。

現在看來,這句話依然有效啊 (大笑)




ま、以上都是自己妄想啦,哈哈。

藍澤醫生跟直人刑警可是很有男人味的唷 XD    (天音: 幹嘛消毒XD)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