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在 唯た命 看到有人說,今天是野豬裡的告白日。

野豬這集的劇情呢,就是野豬要向修二告白,請修二與她交往。
答案若是「YES」,會有花瓣撒下來;
答案若是「NO」,則會被水淋成落湯雞。

雖然最後答案是「YES」,不過是因為換了人的緣故~


不過我要告白的是最近幾個月以來,除了本命萬齋樣以外,
排名第二的生田小斗。

---

生田斗真。
雖然認識你的時間不到一年。
不過呢,知道你是個很努力的人,
也很~努力的在自己的舞台上發光發亮。

也許這個舞台不如演唱會之類的大,
不過做為遙遠的fans,也到現場為你加油了。
真的要謝謝你給了我二場美好的舞台劇體驗。

人生。
不就是應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嗎。

所以。
請早點發佈下一個舞台的時間吧。
這裡可是一堆fans要去幫你加油唷~

by the way,
花男二,加油吶~(心)


---

據小道消息說,小斗有參演了花男二,角色名字是織部順平。
當然,在官方消息出來以前,誰也不知道是真是假。

不過,有工作就好了,最怕他沒工作又沒人陪吃飯,
一個人在午餐時間啃掉30隻うまい棒。

我再怎麼厲害也只吃了10隻就膩了~
真不知道他是怎麼辦到的,還不胖......


稍早,犬跟我說 山小P 新的雜誌訪談內容。

Q:使用繪文字嗎?
A:我覺得自己是屬於不太使用繪文字的那一類。用的話,一般都是笑臉符號或者piece符號吧。


ma..對啦對啦,心形符號都發給某人了。
真是個欲蓋彌彰的傢伙哪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