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ds 9/26。

預定行程:築地市場吃豪華早餐→汐留日本電視台→台場富士電視台→秋葉原買特產→新大久保看小斗

這天原來是預定6:30出門的,不過還沒恢復體力的我們,選擇在6:30起床,梳洗後就去搭山手線,先到新大久保站找寄物櫃。

原本以為站內就有寄物櫃,不過問了窗口伯伯後才知道原來是在出站後的左手邊。把物品放好後就進站再搭山手線到代代木站,轉乘都營大江戶線到築地市場。

不過我沒搞清楚預定要吃的大和壽司是在場外市場還是場內市場,所以我們先往左邊走看見「場內市場」以為走錯,又往回走到「場外市場」,在面對這個像是菜市場的路上,往右邊數第三個巷子走去,在巷子口買了一個小的「松露玉子燒」,然後拿出地圖來,問老闆娘這大和壽司是在那裡。

 

這才知道,我們剛剛就走對了呢~汗

所以我們又往回走,在路邊跟一位坐在小型運輸車上、正在跟隔壁女性說話的伯伯問路,隔壁女性跟他說了話、又指了放在他車上的漁貨保麗龍箱子後,伯伯指著車子後面,示意我們上去。

「真的嗎?」



我邊用日文說這句邊跟N爬上去,雖然車子兩旁沒有像貨車那種柵門有點危險,間中他還接了手機、用單手開車,不過這位伯伯人真是太好了,載我們到那條巷子口讓我們下車,還叫我們注意後方來車。

真是太感謝你了~伯伯!!


我們到的時候,大和壽司外面等待的人比較少,於是我們就加入排隊行列,在我們後面是一對外國人,挺有趣的。

  

等了大概10分鐘左右,我們就進去了。

櫃檯的通道有點小,不過櫃檯下方正如網友說的,有地方可以放包包,於是在就定位後,開始吃豪華早餐啦~

雖然看過「將太的壽司」,不過我還是沒把握可以把壽司的名字叫出來。但是真的蠻好吃的,尤其是海膽,讓我吃完整個套餐後還想單點一個來吃 xd

  

  

本來是放在醬油盤上拍照的,不過這樣下面的醋飯太鹹,只好央求N幫我拿一個盤子專門拍照用 xd

  

  

坐我右手邊的比較像是常吃壽司的行家,因為他還單點了某項食材來吃,有點特別的樣子;後來坐在N左手邊的好像是這邊的常客,不過看他的打扮也許是在這邊工作的人吧,吃的也是單點。所以大概只有我們這種不會點的觀光客會點套餐 xd


出門口後往右邊走,走出市場後就往車站移動,不過就在出口對面發現朝日新聞,很好奇的拍了照片後,就走進去搭車到汐留站。

  

不過我們已經施行懶人走路法。就是有電梯則搭電梯、有手扶梯則搭手扶梯、能坐則坐,把自己當老人家看待~笑

下車後,在我們慢步去要搭百合海歐號的途中,發現了家書店。於是跟N說請讓我進去找一下雜誌,反正時間才九點多。

在門口就發現小剛表紙的TV誌,然後拿出我的筆記本問店員那裡有Top Stage。疑似店長的男性走了過來,帶我去雜誌架上翻了十月號TAKKI封面的給我。我翻了翻就決定要買了,不過再問他有沒有下個月的,他說還沒有發行,就算了。我們兩個在雜誌區翻了好一會兒,看照片看得很高興 xd

 

付完錢後,我還特地回去問百合海歐號要去那裡搭。除了女性店員告訴我們前面路口左轉以外,還有另外一位男性店員拿了汐留SIO-SITE 的地圖給我們。今天遇到的都是好人呢~感淚

我本來的安排是想說,先去富士電視台等開門,回來再來逛日本電視台的shop。不過我們走到一個大看板後發現,日本電視台到了、麵包超人館到了,而且離十點的開門時間不到十五分鐘,於是我們在這裡邊拍照、邊休息,等待開門。

日本電視台shop的旁邊有個很特別的雕像,看起來就像 Orz,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是這個意思 xd 

 

後來麵包超人館先準備好,我們就先進去逛,我買了一個麵包超人娃娃要給我小兒子的,1050yen,超可愛的~
(下圖右方是放在店內櫥窗的,也許山小P家裡有一個 →亂猜xd)

 

在日本電視台shop裡面我逛得比較久,尤其是宮崎駿商品區,一直猶豫不決的不知道該買那個好。於是能拍則拍,以後再來帶回家,只拿了個小小的龍貓公車吊飾就趕快去NANA商品區。



我拿了一張明信片、一個毛巾組、一個707室鑰匙的手機吊飾。本來很想買項鍊的,不過好重喔,就放棄了。不過倒是轉了一個扭蛋,是蓮和NANA的愛心手機吊飾,200yen。



結帳後它有個樓梯是可以通往樓上二樓的,不過好像走到人家辦公大樓的大廳了呢,好像有看到個常看見的製作人還是Staff正在開會的樣子,但是不記得人家名字。我們往外走到天橋,雖然開始下點毛毛雨,不過慢步走尚覺愜意。

在售票機買了一日券,然後就搭車到台場。(硬要跟CRB購物袋合影xd)

 

百合海歐號的車箱很乾淨,位子是兩兩相對的,感覺還不錯。不過這時候毛毛雨已經開始轉成小雨了,我們雖然很努力的拍路邊風景,不過還是拍不了多少張。

 

出車站後,雨真的有點大,於是我們轉回那出口的小店買了一把白色的傘,用它撐到富士電視台的手扶梯處。除了我們以外,還有一群穿著制服的大概是國中生吧,不知道是來修學旅行的還是教學參觀,總之一堆人,所以我們都沒跟大時鐘合照。

原來我們以為shop是一樓,沒想到它已經是七樓了。我們在裡面買了小樹要的週邊商品,逛一圈後我們就下手扶梯去四樓參觀。

這種手扶梯是做在室外的,一條斜線,雖然有點陡,不過拍照起來還蠻好看的。

我們還是努力的拍啊拍,看到了SMAP X SMAP、HEY!HEY!HEY!的場景,以及一堆小丸子的看板,甚至還看到了谷原章介的新談話節目放在看板上呢。

  

其實這系列的大型人偶上面都是有名人的簽名,我還開玩笑跟N說,拍回來可以當成有獎猜謎,猜猜看那一個是誰簽的。



不過這有個麻煩哪~
因為連我們都不知道正確答案是什麼,哈哈哈~

搭手扶梯到一樓途中,有看見戀愛巴士的那台箱型車,我跟N說請幫我撐傘我要拍給K看~
有趣的是,那時候剛好是十二點多,這輛車的對面有二台車在賣午餐。一台是跟五島醫生有關的,另一個好像是跟醫龍有關的吧?我有點忘記了,因為這二部我都沒看~

 

在一樓稍做休息後,我們搭手扶梯回到七樓去買小丸子週邊商品。然後又搭手扶梯下來過馬路,準備到對面的AQUE CITY吃和幸豬排。

雖然在下雨,不過我們還是搭室外的手扶梯到它的一樓大廳,看了美食資訊後,去找電梯搭到五樓。

一開始我們走到了拉麵國技館,不過我們還是決定要吃豬排,於是又往回找,終於找到了。坐下來後,決定點最經典的豬排飯,還有一個大根泥、一份可樂餅,因為今天不吃的話明天就回家了~

等了一會兒,終於來了。



豬排要沾醬汁吃,加少許黃芥茉也不錯;高麗菜絲要淋上袖子汁吃,不過附的湯有點鹹。

 

大根泥加少許醬油,味道還可以;可樂餅也是。不過高麗菜絲的部份真的是豬排附的比較好吃,很清甜;可樂餅雖然也有附高麗菜絲,不過明顯有菜味,不好吃。

 

我們跟K約在秋葉原站的電器出口,時間大概是兩點半、三點左右吧。於是我們吃完以後就往車站移動,到新橋後轉搭到秋葉原。原本是要搭JR京濱東北線的,不過可能是因為我查行程的時間只有那班車,所以我們實際搭的不是這條線。不過能到就好,呵~

因為K有連絡說她會晚點到,我們在車站等了一會兒、偷拍了正站在車站前發傳單的女僕妹妹的照片後,就往看板上的DVD店移動。

 

我在偷拍的同時,有一對情侶很有趣。
應該是女的叫男的去跟她搭訕吧,然後她在後面一直用手機偷拍。搭訕完回來兩個人還在那邊看照片,真是微妙~

在DVD店沒有找到想要的,不過倒是看到不少日劇DVD組。後來轉回去車站等了好一會兒才看到K出現。

這時候的雨已經不小了,而且因為下雨的關係,變得好冷,我身上只穿短袖加上薄外套似乎不太夠,我跟N又只有一隻雨傘,於是拿出P借我的秋葉原雜誌,開始找離我們最近的女僕咖啡店。

選定以後開始走路,然後我的鞋襪就全濕了~好不容易到了,上去以後發現那只有按摩服務,沒有咖啡廳,所以我們就往上一樓,沒想到它的主要櫃檯其實是要再上去一層,於是我們又爬樓梯到達。



在經過K跟櫃檯人員溝通以後,選定了不用等25分鐘以上的和式(?)樓層,也就是剛看到的那一層。不過我們還是在旁邊的座椅上等了一下,然後K拿出萬齋樣的場刊,一邊討論一邊小尖叫xd

大概五分鐘後吧,工作人員就叫我們走樓梯下去一層樓,然後就有人來接待我們了。實際上連門口都是不能拍照的,所以這張是在我們離開時,在電梯門口抓緊時間拍下來的 xd



我們坐的是屬櫃檯位置,我點了烏請茶、N點了有薑的飲料,本來以為是熱薑茶,沒想到送上來的是薑汁汽水。因為只有K沒吃中餐,所以她點了一份甜點。

雖然我們邊翻雜誌邊講話,邊觀察女僕及來這裡的男客,不過因為我們睡眠不足,整個對話顯得有點沒力~汗

女僕雖然是穿和服,不過質料不怎麼樣,所以覺得有點假假的。不過她們的頭髮都是中長髮呢,沒看到短髮的,感覺蠻符合這種衣服的。

坐在離我們稍遠處、也是坐在櫃檯的男客,感覺就有點像是御宅族;再遠一點也有一個男客,跟女僕在聊天;在我們對面本來坐了一個男客,不過他停留的時間很短,K說可能是沒有他熟悉的女僕在,所以就走了。在我們背後的包廂有人坐,也在跟女僕聊天。

結帳以後我們坐電梯到一樓,在旁邊小店讓N買了把透明傘後在石丸電器停留了一下,找了找疑似萬齋樣帶的寶藍色?手機樣品機,偷拍下來準備請MAY鑑定 xd



有點可惜的是,今天雨下得太大,我的鞋子又全濕,所以都沒去找DEEP景點、也沒去買特產,只能留到下次再去了。然後我們搭車到新大久保站,出站後在對面的居酒屋吃了點東西,還吃了早上買的松露玉子燒,怕時間來不及就趕緊往劇場移動。

  


入場後K在排隊買場刊,我先去找昨天那位Staff,結果她說CD沒問題了,於是我就跟她買了三張CD。然後她看我拿著那個購物袋,還跟我說這個袋子很可愛;我回答她"good"還比出大姆指。

(其實我是要跟她說這個袋子很好用啦,果然碰到小斗相關,腦袋是一片空白xd)

然後我很快樂的去找一階G列入坐。

在入場前還碰見犬兒,約定中場休息時去座位找她拿小斗愛吃的點心。

 

沒錯,就是在花丸節目上他吃的那個點心,不過因為行程關係,我沒把在本鄉三丁目站的點心店給排進去,不然這家可是我第一家找好的美食店呢~(當然還是多虧P女兒的幫忙~感恩)   還好犬兒是排這天去的,還幫我買了,真是感恩哪~

不過因為我沒放好,唉~好看的賣相都被我破壞了,東倒西歪的。
不過回飯店後拿來吃是真的很好吃呢,N還說,好吃的表情原來是真的,哈哈哈~


雖然已經看過一遍了,不過我是在貓咪出來唱歌時才驚覺到原來真的連唱歌都是唱現場啊~

所以當我近距離的看著斗真就這樣、隨著溫柔的歌聲及舞台慢慢的轉出來時,覺得非常感動,$i4 眼淚已經不爭氣的掉了下來。

就像在開演唱會時安排的慢歌一樣,雖然坐在G列跟舞台還是有距離,不過那一刻真的被感動了。

殺陣時的俐落、跳舞時的流暢、還有在CD第六首裝花痴時的表情;
就算人現在坐在電腦前,也會覺得心已經飛到了那個晚上,那個刮風下雨的三個小時,大概會是我很難忘記的回憶。 |gJkR-|lFa  

這算是圓了我自己的夢吧,總覺得這一刻對我來說,很特別。


雖然坐在一階可以看到小斗在走道上跑來跑去的,不過我並沒有坐在走道旁;還有一幕我太專注看舞台了,竟然沒注意到他就在我右前方的出口準備出場,唉~如果能再多看一場坐在一階的戲就好了。

台詞我聽不出來有什麼是跟昨天不一樣的,不過我知道昨天共有11台攝影機拍攝,跟今天的比起來,昨天大家都表現得很好,演的都很精準。今天不但小斗差點笑場,連大臣都講錯話,惹得大家一陣笑聲,超有趣的。

聽說還有一段是哥哥們出來跟他對戲,然後說:你以為你是傑尼斯的所以可以穿漂亮衣服嗎?

哈哈哈~這是事後聽K說的,不過真的很爆笑,這個也能拿來當笑點啊~xdddd

啊~好想再看哪,新感線趕快出DVD!! ~!|2VTXQ9 

再來就是謝幕的時候,小斗有夠興奮的,身體一直隨著音樂扭來扭去的;第四次謝幕的時候,小斗還說了(請大家)回去(的時候)小心一點。



我跟K在車站前的寄物櫃拿了物品、分了點心後就去等車,不過我坐的方向先來,所以我就先上車。我雖然是一個人,不過還是走那條路回去,還在便利店買了泡麵、飲料、還有一堆餅乾類的東西,然後用Suica付帳,頗好用。

回到房間時,我用手機的對講機功能請N幫我開門。不得不說一下這個功能很好用,在第一天出發時,N就先設定好群組1,所以只要我們的距離在100公尺內,撥這個群組都可以找到對方,這樣就不用花電話費了。我們這幾天也試了幾次,還蠻好用的。

我泡完澡後N還沒睡,正在看電視的時候,突然轉到關八的節目,於是她一躍而起,把它看完。

關八這個節目真的很妙,除了尺度都很邊緣外,還因為他們當天的談話內容不適合在電視上播出,所以有一段被剪掉了。我跟N在那邊笑得半死,實在是太厲害了~

不過她看完就真的睡著了,我覺得有點餓,所以煮水來泡麵。泡麵的感覺有點像是在無敵家吃的拉麵,不過泡麵的水我加得比較多,所以沒那麼鹹,不然無敵家的拉麵真的是好吃多了呢。

 

待續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