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實在很戲劇化。

下午從娘家回來時,去日夢家收到了nes的短信回覆,說她想去。
於是我用msn問她,是否真的要去,她回答我,真的。

於是我打電話想問P,關於super女性樓層雙人房的床會不會太小,
剛好遇到她們大家在給靄唱生日快樂歌,我也對她說生日快樂。
後來P打過來了,說尚可,我稍描述說找到伴一起去了,所以在問這件事。

於是就開始去查空房狀況、查網頁,甚至我還以此為基礎的改起我的行程來。

就在我覺得很煩、不想弄了、因為行程被我改得亂七八糟、前後矛盾的時候,
想說反正她的行程應該要配合我的,或者她可以參考,不然我去看萬齋/小斗時她會很無聊,
於是就傳行程表給她。

那時候大概七點八點多?我也不記得了,msn聊天記錄中應該有。
她說她9/23那天要上課,上到下午四點,本來說不能去後來又補上一句說,改坐晚班飛機。

於是我就又去查晚班飛機的時間及價格,看了半天後,她直接告訴我,中正機場沒有那麼晚飛的班機。
下午四點才結束,就算馬上趕到機場也起碼要坐八點的飛機,飛三個小時到日本都十一點了,還要坐一個半小時的火車,好晚。

於是就建議她,不然跟我錯開一天,我23去,她24去,反正super女性樓層23沒空房,我23可以去住韓國館。
叫她自己多留一天,好像請假方面有點困難的樣子....
機票的事情,我說我明天還是會先訂二個位子,票等到要去前再開就好了。
她說她要問她媽,明晚給我答覆。


唉。
1. 護照過期了,得重新辦,可能要三週吧?時間我也不確定,明天要問秀芬。
2. 出發日期呢?就算是24自己一人搭機OK,那從機場搭到上野呢?

不知道為什麼,我直覺她害怕了,雖然沒有說出來,不過我覺得她可能不會跟我一起去了。

那我今天花了一整個晚上在改行程是在改怎樣的。
好煩啊。
我本來計劃得好好的,這下子又得重新看過、抓過時間了。

而且還不是現在就能動手修改,得等到明天晚上才可以。
而且這件事我跟P說了。
還是「很高興」的跟她說了。


有點沮喪。
不過排行程的人本來就會比較累吧。
我是現在才瞭解ptt版上那些安排出去玩的苦水了。


還是自己一個人好。
想去那裡就去那裡,即使當天排好的行程臨時改變了也沒關係,
我不用在乎遊伴事後會不會有抱怨,或者一聲不坑的,回來以後避不見面,連朋友都沒了。
(老實說,這可能是我的作風,哈哈)


雖然說,經過這些天的訓練,要排行程、要查時間什麼的,都已經不會有什麼障礙了,
不過還是會排得很奇怪。
像我今天排的,24早上很趕,又要去shop又要去世田谷朝聖,看完萬齋後去銀座,
完了還多加一個原宿竹下通,真不知道我之前放這段是幹嘛的。

又25日,早上去涉谷,下午看完小斗後去原宿竹下通,那,這樣到底要重覆幾次!
我到底是怎麼排的,哎呀,連我自己都花掉了。

而且旅館地點不同,我又改、又查坐車花費時間及金錢,看起來好像不用每天買一日卷呢。

不過。這一切到底要怎樣排,我還不知道。
總覺得,好~累~呀。



那昨天晚上,我為什麼又跟P說,排行程是件既快樂又痛苦的事?!

那為什麼昨天晚上,我又開始計劃明年暑假要帶這二隻小鬼去吉卜力、台場的行程?!




今天的一切,該不會是報應吧 ...... 冏"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