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/7,晚上,在做完溶圖、寫網誌、整理完照片後,差不多已經一點了。

和女兒聊了一下,要她出門自己小心。

然後,隨便亂晃的,跑去斗真fans網誌,才發現,
原來那裡就能看風間的四位首腦聚會日記。

高興的都掉淚了,呵。

原來我朝思暮想的文章,那裡就有啊。真的是.....

然後睡覺前,又重看了一點「秋葉原@DEEP」原著,
看完日劇又回過頭來看原著,和當初囫圇吞棗的感覺又不同了。


今早很難得的比平常早起一點點,去逛一圈後,發現停電了。
於是整•天都跟烤爐般的熱度奮鬥,以及和很難連上網路的線路奮鬥。

好~熱~啊~


下午吃了點心,是泡芙,不錯吃。

昨天喝了杯星巴克卡布其諾,哈~A來的。

昨晚的宵夜是變了味道的蘭州刀削麵,沒吃完就走人了。

前晚的活動是去洗頭加修眉,被修得有點細;
宵夜是吃了會讓身體發熱的水煮魚。

再前一個晚上,是去吃蟹黃粥,很好吃。


昨晚和M妹妹聊,她以為我是出門去玩,呵~
我笑說,我吃了山小P的口水,
日記和他一樣,都在講吃的,哈哈哈~

果然不像來出差的人。

不過明天就慘了。
因為人家提早一天到,我大概會很~累 OTL


啊啊啊~熱死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