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從頭。

自從知道萬齋樣要去香港參加開會以後,我們家族決定合寫一封信給他;除了手寫的中文信以示誠意外,還會附上日文版。

我自告奮勇的說要手寫中文信,於是在下雨的5/29晚上,跑去書局挑信紙。可惜沒有適合的現成信紙,但有較適合的A4列印紙,於是我預計使用word先將橫線列印出來,然後當成信紙寫,這樣也能夠拿來列印日文信。

5/30,先試寫了一張,感覺還不錯,只是字太亂、會緊張,需要重新寫過。
於是就在5/31還是6/1,不能上網的那個晚上,花了一個半至二個小時的時間,把整份給寫出來了。後來又因為請嫣小然美女寄「洛神賦」傳單給我,要附給萬齋樣的,故在6/4晚上加寫了PS部份;不過因為還有燒碟的關係,弄到早上四、五點才睡,隔天匆匆忙忙的去上班…

然後是信封。我原本是使用普通黃色公文袋的,到最後還是使用列印紙剪剪貼貼的,把外皮給美化一下;周二就請快遞來收,原應周三就要到的,結果延遲到周五才到。

還好在寄之前,我有先掃描成圖檔存放,連信封也有拍照,不過還是麻煩到MAY美女了;原本只是替我們轉交而已,都是因為那家”慢遞”,還要請她幫忙列印中文及日文信件,真是辛苦了 <(__)>

話說回來,6/8 下午五點,香港那裡的開幕酒會上,MAY及小樹見到了萬齋樣,並且採訪到他了。這部份就直接看Penny的網誌好了,雖然我的表現很暴走,不過真的很真實,當時的我可是在同事面前就對著電腦尖叫起來,然後衝去另外一台用skype跟小樹通話,不過因為收訊太差,於是改和MAY小聊一下,回報最新「齋」情。

不過當晚msn時,卻被小樹唸說,她聽得懂我的國語,我卻聽不懂她的廣東話,哈哈~真是抱歉哪,收訊不好加上我太興奮的情況下,實在無法意會啊~(笑)還好還有MAY可以溝通,不然我可能會瘋掉 XD

6/8晚上,大家東聊西聊的不知到幾點,我印象中自己還蠻晚睡的,大概是三點吧;隔天一問,才知道大家情況都差不多,像莫道整晚沒睡,Penny半夜還起來看學日語。

更晚睡的人其實是Kira,因為她太忙了,直到那晚才有空可以翻譯,她才睡一、二個小時,隔天又繼續忙,真的是辛苦了。在此召喚會日文的成員請加入共同翻譯的行列,不然K真的太忙囉~

6/9白天我比較忙,雖然下午陸續由竹枝美女告知一些狀況,不過直到晚上才能好好的和大家聊。這天因為前天戰況(?)激烈,加上其實信件因故沒能轉交,所以大概一、二點吧就散會了。

我是快要五點時才睡,因為看了詐欺9,還和小樹聊了一會兒劇情的事。


照片、信件什麼的,我們都貼在家族了。所以有需要(?)的人請移步家族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