考完試那周,就知道成績了。
分數都是一百分,也就是說,心算第九級、第十級都合格了。

但是為了接下來 5/21 的比賽,
開始要每天勤加練習。

總共有三本練習本,每算一篇就要計時一次,
以增加計算的速度。
老師是沒有規定一天要寫多少篇,讓家長能夠視情況調整。

剛開始還挺痛苦的,因為這是拉鋸戰,
硬碰硬的情況下,他其實是不太情願練習的。
不過隨著大家的叮嚀、鼓勵、獎勵下,
情況已經有改善,願意把我規定的每天每本五篇給寫完,
只是還是有鬧小牌氣的時候,那就得再出招數了。

---
因為跟我兒子提過,有一天要帶他去吉卜力美術館,
於是他就很喜歡提這件事。
昨天他又提出來,於是我就被問,那是那裡..
我只好很尷尬的回答,在日本 (汗)

另外,還在排時間要帶我公婆去內地一趟,
時間可能是七、八月左右,因為那時大伯的新居差不多落成,
也可以跟對方父母見面。

是的,我的大嫂是內地人。
我好像一直沒認真的提過這件事。

不過因為我們並不住在一起,所以其實沒什麼感覺,
可能我以後出差去內地時,要排點時間和他們見見面罷,
以表關心。

另外,四月中要去高雄玩呢,雖然是公司舉辦的歐巴桑團,
不過有機會去那麼遠的地方,也是另一種樂趣啦。
嗯~已經準備要帶pinky、書、mp3(如果有買的話),
不然一個晚上不能上網東晃西晃的,不知道會不會無聊呢~呵

看來,我已經完全變成依賴網路過活的人了呢 (笑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