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夜行10。

接續九的結尾,一開頭就是幫雪繪的養母辦喪事。
唉,這位養母對雪繪不好嗎?
除了供應生活所需,還能唸短大,
再怎麼樣,最起碼也救她離開之前的火坑。
現在只不過是看到埋在仙人掌下的東西,
竟然萌生殺意。

原本認為不可能會埋在自家庭院裡的,
沒想到最危險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啊,我太好騙了...
原本以為亮司趕去是要阻止雪繪的,沒想到竟然是接手!!
這是氣到不行的第九集 OTL

被人發現存在的幽靈,真的應該高興嗎?
如果這名幽靈是亮司,那麼,請讓他繼續當幽靈吧。
最起碼,不會再有人受到傷害,
即使是不討人喜歡的刊警先生,
我也不希望再見到亮司又再次犯下案件,走進更深的黑暗。

亮司母親的遺言,實際上,很催淚啊。
我想她也很自責過去的荒唐事,造成兒子現在不見天日的生活著,
連想見一面,都不知從何處連絡起。

最終回預告,又回到第一集的開頭。
會是怎樣結束呢?
看到現在,似乎只剩下把它看個完結而已。
不能在一起的就叫純愛嗎?
很難想像....


---
unfair 9/10。

我是二集一起看的,看完第一個感想是,

安藤!! 你會紅!!
你要好好感謝導演,把你塑造成這麼好的新男人形象~

清掃家裡就算了,早上起來還用抹布擦地板,
不但當了小女孩的保姆,還從她口中問出蓮見就是黑衣人,並且還解了這對母子的心結,
還當了雪平的支柱、對她告白....

天啊~這和「東京朋友」的吉他手(還是貝斯手)完全連不起來嘛!!
我真是服了你了~瑛太~~

然後,劇情愈來愈複雜了,搞半天,蓮見的後面還有人操控,
但是,到底是誰呢?

我個人比較偏向安本(與雪平父親同期的警員)或者是三上,那個充滿推理邏輯又愛拿麥克風說的驗屍官。
但是據CIA網友報告,很多人猜幕後黑手是安藤耶.......

最好不要這樣發展啦,不然我會覺得自己被騙得很嚴重、很受傷....OTL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