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/11。天氣晴。

早上很痛苦的在七點多就起床了,為了趕八點的車。
平常上班都拖拖拉拉的 (汗) 不過為了不要變成坐九點的車,
還是努力的起來了。

順利坐上車、吃完早餐後,就開始無聊了,
開始後悔沒有買份報紙來看,而且還坐在前面,
因為前面只有新聞可以看,坐後面的話才有電影可以看。

在看了三遍新聞後,終於在台北車站下車了。
打電話給透將後,就在地下街逛起來了,不過沒什麼有趣的物品,
只有逛到一家書攤,但沒看到什麼值得買的..
(其實是想買的都不在這裡 XDD)

會合後,和透將在便利店買了她的早餐(!)和飲料後,
去 228 公園坐著聊天,還看到一隻松鼠在樹上爬來爬去的,
可是我懶,沒拿相機出來拍 (汗)

透將給我山P的小海報及相關報導、還有直人的剪報,
(感謝透將XDDD)

後來我們就坐公車往聚會地點(林語堂)出發。
原本以為應該很近,沒想到車子一直往陽明山開,還過了圓山飯店...
透將以為我們坐錯車或者錯過下車點,就去看路線圖,
沒想到司機伯伯說,這張不是正確的路線圖,不用看啦 OTL
後來終於下了車,還好沒有坐錯...

(林語堂的正門)


電話連絡後,她們還在陽明山上春遊,於是我和透將就在旁邊約會 XD

(戶外喝咖啡的地方,不過我們不是在這裡約會,是在另外一側的露台XDD)


聊啊聊的,肚子好餓,她們還沒出現,說要下山的人太多了....
於是我們就先進去用餐了,以免透將來不及上班...

我點的是菠菜起司烤雞腿,有附沙拉、飲料還有手工餅乾。

(這是別人的沙拉, 因為我已經忘記:使用前要先拍照.....)


手工餅乾



我們的餐出來時,浩浩蕩蕩的九位美女加好幾位小朋友就出現了XD
於是我們就併桌坐,挺狀觀的 XD

(口愛的小朋友們, 遇到沒技巧的照相者, 歹勢啦 :P)



餐點還不錯吃,可惜透將因為要上班,只能先走,
只有抱到嫣然的女兒一下而已..

(粉美吧..掌鏡者不是我 XD)


大家吃飽喝足後,開始把小朋友抱到外面拍照。
蠻有趣的,第一次見到這~麼多隻的小朋友。
我是對 cancer sab 的 pinky 比較有興趣,
因為小小隻的,攜帶方便,且變化也不少,
拍照起來又上相、又可愛 XD



這幾天也去網拍找了一些中意的pinky,不過還沒真正決定是否要下手....:P

中餐的聚會,就在又大又圓的月亮出來時、及大家的合照中結束了。
大家接著往晚餐地點出發,可惜因為時間較晚了,只能先去趕車了...




坐在車上看著相機裡的照片,覺得拍得實在太少了...
下次要帶自己的pinky出來好好拍啊啊啊啊..


嗯~要感謝kirakira,給我一堆DM XD
我暑假時會為了小明的DM及還怨靈/嫣然的錢再上台北一趟的...(握拳)

也要謝謝這次聚會的美女:嫣然(女兒好漂亮)、cancer(借我亂玩pinky :P)、
夜籟(曾Cos蜜蟲, 有一頭過腰的長髮, 還可以盤成髻, 太強了)、
曉彤(千年京都的編輯之一, 粉上相^^)、靄(pinky在國外拍的照片, 非常好看)、
還有怨靈及二位友人,三位的小朋友們也很帥氣/美麗 XD

最後要感謝透將,不然我一定會在台北街頭迷路的。


那麼,期待下次的夏遊 ^_^

花絮1:
  

這是夜籟在用林語堂的粉黃色緞帶,幫嫣然的女兒綁在辮子上。
夜籟的手好巧喔,這種事我怎麼學都學不來 (汗)


花絮2:
在談論有一些男生們,因旅費關係,在貴船神社時,要用11號公車來完成參觀行程;
女生:喔,那你們去就好,我在下面等。

旁人冒出:對啊,又不是義經和弁慶.....

哈哈哈~好專業喔,果然是一群對日本人文有瞭解的美女們 XDDD


花絮3:
有人帶了一本全是日本御守的說明及照片集,天啊..真的是琳瑯滿目,
什麼樣的御守都有,真想擁有這本書........


備註:
本來是把含人物的照片放在相簿裡,
不過人家害羞(吭?!) 所以就把它給移除了 XD
想看的人,請寫信或 msn 告訴我喔 XDDD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