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很少喝酒,大多是應酬時陪人家喝一點,敬酒之類的。
酒量也不好,清酒大概二小壺,啤酒大概半杯多,紅酒大概二杯,之類的程度而已。

昨晚去吃火鍋,駌鴦鍋,陪人家喝一點白酒,酒精濃度大約三十幾℅吧。
喝的量不超過一杯,結束時雖然沒醉,也很快就洗好澡睡了,
不過今早起來時,卻有點頭痛。

本來以為是因為前二晚都很晚睡或者是感冒的關係,
不過後來卻發現,這就叫宿醉。

第一次遇到,雖然不會很嚴重,不過這現象卻持續到下午才好轉,
真是可怕.....


這趟出差,買了好幾個包包。

這個,是我今年一月份買的,花了RMB160,當上班包用,
還挺方便的,顏色也挺亮的。


這個,就是這次買的,很貴,花了我RMB300.....
沒辦法,覺得自己沒有一個漂亮的斜背包,它的質感又很不錯,
軟軟的、顏色又好看,所以就忍痛花下去了 ^^"


這個,是看了同行的共事者買了以後,感覺很實用,又不貴,才RMB50,
卻超級方便的,所以第二趟去的時候,就把最後一個給買下來了。
它全部扣起來時,就是感覺小小的,不會很大;
全部打開時,可以裝得下一台筆記型電腦、好幾個資料夾、筆袋之類的,可以當公事包用,
兩旁又有口袋,可以放瓶礦泉水;
前面還有一個小口袋,可以放面紙或小東西。
 

我們還在說,希望多買幾個,可以送人;顏色相同也沒關係,因為實在太實用了。
可惜店家還沒進貨,不然我們今晚還去附近洗頭,想要順便買回家。

今晚洗頭時,順便把瀏海修一修,又用電棒把頭髮弄直,感覺上很順,我還挺滿意的。
不過那家髮廊是韓國人開的,雖然設計師都講韓語,不過還是有人可以翻譯。


出差期間,我覺得最大的收獲,就是把一本書看完。
那本書是講藝妓的回憶,這本書不是我的,但就放在我房間,我每次來都只有趁晚上睡前看一點,
這次終於看完了。

還有,把 anego 看完了。
我出門那天,緯來剛好要播最終回,不過我沒看到,所以我去下載最終回來看,
而且還把 SP 看完。

赤西仁還蠻可愛的,覺得 anego 很可惜沒跟他在一起,連同居都沒有,
不過網友說得對,這個弟弟太年輕,肩膀不夠大,
不過他也很可愛,在 anego 向他求婚時,竟然說要用五年的時間來考慮,讓我很想扁下去;
還好後來他有再向 anego 求婚,但 anego 對他說,給我五分鐘考慮,然後睡著了.....哈哈哈~

然後,還看了極道鮮師Ⅰ,看完第九集了,覺得裡面的學生們都好可愛、好年輕 XD
不過看完流星花園再回來看松本潤,有時候會覺得有道明寺的味道..哈哈~
還有塜本高史,因為看過曼哈頓的關係,總覺得那個女生又出現了 XDD

最近找到 93高校教師了,終於有機會把它完整看完了,
不過得有時間才是.....


啊~三月份,我想去台北耶,希望可以順利去個二天一夜的;
不過我四月份又要出差了 (汗)

回想起來,2005年好像從三月份開始,幾乎是每個月出差一次,
少則一周,最多好像是20天左右吧,總覺得快要把哩程數給累積個夠的感覺....
希望今年不要每個月都出門,二至三個月出門一次就好了,
不然我很想排時間去日本看生萬齋啊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