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三晚上,跟同事共六人去吃小火鍋吃到飽,吃得好撐,回家就跟兒子們躺在床上聊天。





哥哥:「我半夜想尿尿會自己起來上廁所,不會尿床的。弟弟你幫我作證一下。」


只見弟弟坐起來,不發一語。

然後我跟哥哥就笑翻了 XD


(這傢伙不懂何為「作證」,他以為是「坐正」XD)




哥哥回房間睡覺以後,我還在跟弟弟聊天。

我說:「周日我在房間做事情,你以為我有那麼閒嗎?」

弟弟:「(國語)哥哥跟(台語)肉湯(國語)一樣鹹。」


這句只有中間的「肉湯」是用台語,本來國語中間加台語就很好笑了,沒想到這傢伙竟然這樣講,要說他是天然還是故意搞笑呢?XD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