魔王官網,渡邊P之日記,Vol. 26 寫了非常長、對大野及斗真都有非常好評價的文章。


當然我是看了中譯版,然後非常感動。


斗真這三個半月以來真的是辛苦了~



昨晚又看了一次完結篇。


雖然累得要命,但不意外的還是在該鼻酸的時候鼻酸,尤其是後面那一段,眼淚掉得特別嚴重。


不得不說,昨天是以魔王+紅腫眼睛開始,也是以魔王+紅腫眼睛結束。


不管別人怎麼說,DVD 我是買定了,我才不管它是不是來 A 錢的,真的想知道就去買來看啊,有什麼好爭議的。



昨天下午樹說我偏心。


哈哈哈,沒辦法,上一篇文根本是為反對而反對,我個人就是無法接受像這樣的言論。



剛才看了斗真上一個節目宣傳舞台劇的,很可愛很可愛~


而且我被滿臉笑容的斗真給電到了 >/////<


為什麼每次都是看舞台劇宣傳時的視頻被電到啊~笑




然後,SHOCK 要出DVD了,是為了慶祝五百回發行。


唉~


可以生一片有斗真演出、官方的 DVD 給我嗎~遠目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