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剛把無字幕的版本給看完了。以我只能懂 10% 的程度。

間中看了 Code Blue 第四集,跟花樣少年少女最終回。

我好忙啊。

而且今天看的都是會含淚的戲,讓我現在心情其實有點糟 (苦笑)


== 以下含有 Code Blue 第四集的雷,請慎入。==



知道了當年事件的真相,的確不管行兇者有著怎樣的理由,一條生命就這樣逝去了。

但是看到直人那副失魂落魄的樣子,還是忍不住鼻酸。

領還要玩弄直人到什麼程度呢。

每集我都在想,冤冤相報何時了?
但是,我不是當事人,才可以把這句話講得這麼輕鬆;當親身經歷這種事情時,能有幾個人可以很豁達的來面對呢。


直人去查訪英雄家的時候,才知道當時英雄的母親、姐姐都過世了。←看了字幕版才知道是英雄的哥哥,在母親死後一年登記死亡的。那! 領是個謎啊。

這對直人來說真的是一個打擊。
他絕對沒有想到,小時候做錯的這件事,影響的程度竟然會這麼大。

唉,悲劇啊。




這集,完全被斗真牽著走啊。

原本目光就只跟著斗真的,因為他演技太好 (咳, 個人意見)
這下子,被牽扯進去的程度比我自己想像的還要深一點。

這個夏天啊,完全就是掉淚的季節。



喔。直人終於換衣服了,是白色的外套。
可惜領子大了一點、衣服尺寸大了一點,我還是比較喜歡那件合身的綠色外套啊啊啊啊............

雖然 K 說這樣感覺像是大搜的青島,不過外套合身,實在是比較好看啊 (遠目)


另外。
當直人收到快遞時,紅信封裡裝著的是十年來、7/4 所拍的直人照片。

我可以買嗎 @@ 好想要 (淚)


還有。他把那封信拿給咲田感應殘像、在她感應完喘氣時,竟然想要伸手過去安撫她。

................ 所以說,直人已經被咲田給收服了嗎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花君已經是被發了好大一張好人卡,H&C也收了好人卡,這下子又要來一段三角戀嗎 (遠目)

(雖然真有超級浪漫愛情戲時我可能會看不下去xd ←怪人)



還蠻喜歡聽斗真在預告裡的聲音,很沉靜。


==
來記一下看 CB 的感想。

緋山接到的 CASE 是在溪谷戲水撞到頭部的年輕男孩,才21歲就全身癱瘓。
他原來好像是個踢足球的健將吧,下半生,就要這樣一直的躺在床上、直至死去。

看了很讓人心驚啊,真的要注意一點,危險的事情不要去做,尤其是現在正逢暑假。


白石遇到的病人竟然是偽造各種病狀而得到別人關愛的人物。

不可思議。


藍澤,還是很在意誰要上直升機,每次遇到黑田醫生時就會問。

原來他是父母親們都不在、被祖母給帶大的,有點意外呢。

不過他竟然會因為不想讓藤川被踢走,還教他做手術,真的是第一次感覺到藍澤也有人性的一面。

果然就像山下講的,藍澤是個討人厭的傢伙。←原話不是這樣講的xd


不過是個帥哥呢。

ma...捲捲頭看久了也就習慣了,哈哈~




我還頗容易流於習慣二字的,嗯,要改進 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