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颱風啊,真的是讓人很意外。



昨晚我大約一點半左右去睡,風雨還好不是很大;沒想到今早凌晨五點半左右,我就被樓上鐵門因風大而打到牆上的聲音給吵醒了。
起來一看,樓梯盡是雨水,只好趕緊拿著抹布跟水桶把它處理乾淨。
起因是雨勢較大、排水不佳的緣故,還好樓上已經有人處理好了,於是我又跑去躺了半個小時左右。

約七點多,我看新聞跟網路消息,都沒有宣佈彰化縣停止上班上課。
但我覺得風勢、雨勢實在有點大,於是連絡了同事,大家講好都先不要出門,待雨勢較小再去公司。

過了五分鐘,我看到 PTT 的消息說彰化縣已經停止上班上課了,而且終於連絡到小球醬叫她不要出門,因為她已經穿好雨衣正準備騎車去上班。

接著又接到幼稚園的電話通知說不用上課,於是我就安心的帶著小姪女回到房間,大約九點多左右哄她睡著的同時我也小睡了一下。

然後十一點多小兒子來告訴我地下室淹水了,我只好躡手躡腳的離開房間跑去幫忙。
淹水的高度約是五公分左右吧,不過因為有一些物品是直接放在地上的、都濕了,只能先把水處理乾淨,其他的以後再說。

接著又去隔壁棟的客廳把雨水吸乾淨,這才結束了大規模的淹水時間。


中午吃過飯跟小姪女回到房間,發現S同學找我,原來是明天的行程不知道要不要繼續的話題。
MA..總之本來是講不要去的,結果又變成要去。
因為,既然是來我家集合,那我怎麼有理由說不去! 這個S同學果真是S (煙)


我後來才知道,某人的工廠也是淹水,據說清理工作很麻煩。不過還好物品雖然被淹了,據說清洗後仍能使用,損失應該會小一點。


順便哀嚎一下,我每天都有準時收看花君的,但是就是今天,九點的電視被佔走了,十二點的我忘了,因為我在等著看魔王三 (囧)

算了。這集我會自己補來看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