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有不少事情要記,不過最近頗懶的。

上周五吧,有人拿了 23張光碟請我幫忙燒錄,只有一張DVD,其他都是VCD。
雖然影響了我使用電腦 / 網路的時間,不過還算順暢的把光碟弄好、把該補的進度補好。



本周四晚上早早下班,預計先去趟全聯,六點半再去安親班接老大英文班下課。
可惜全聯外面沒有停車位,我現在開的這台車超大台,路邊停車我怕怕~
所以就轉去全家便利店買十六茶一罐、潽洱茶一罐,正在晃半天不知道要買什麼零食的時候,竟然見到一罐蕃茄酒。

嘿!!  就是那罐,在 midtown 超市中,因為無法帶走 TomaToma 的蕃茄酒後,轉而入手的蕃茄酒。

二話不說就拿了結帳,嘿嘿嘿~

等到回家,發現樓梯口竟然出現了那個小紙袋,裡面是二疊光碟。
心中一驚,等到問清楚明白後,果然又是要當燒錄工。。。

沒辦法拒絕,只好在心裡邊唸邊處理。


周五下午四點半,被迫下班開車去台中一趟辦事。
雖然我約四點五十才爬上快速道路,不過狂飆的結果竟然也能在五點三十分左右就到中港交流道 (煙)

而且幸運的是當天我有開車。

本周一至三,都是騎機車載小孩上課後再去上班的,理由是為了省油錢,因為大車「加滿」二字的代價是一千八百元有找。

ma..阮央會跟我換車,也是因為油價太高、要常跑長距離的緣故啦,所以鼻子摸著,只能在這裡吐吐口水就算了。


周五晚餐吃完,我就開始邊弄燒錄、邊上網、聽 PTT 日劇版電台跟 P女兒玩猜猜樂、用盒子下載檔案,等等。

等到電台收播,已是半夜一點半,又補了日劇進度,摸到約四點才睡。

即使是這樣趕工,也來不及周六早上完成,不過仍在周六中午前把它搞定。

這三疊加起來是:十八張DVD、四十三張VCD。

嘖~我手上的 VCD 庫存剩幾張,DVD用掉 1/3 桶。
平常只有一季日劇完結時會用掉幾張的呢。


==以下是想到就記的雜記==
樹 問我家是否有養寵物,當然有啊。

A. 狗三隻。

B. 兔子三隻 (吧) 這是我兒子在顧的,常跑出來放風又要抓回去,所以我也不知道到底有幾隻。

C. 小鳥二隻。

D. 後面菜園出現的三條蛇。
ma..我只是聽聞,尚未見過。
我本來就不愛去那裡了,現在更難踏進去了~囧

後面菜園是我們老人家在顧的,有玉米、蔥、蕃茄、蕃薯葉、"幸菜"(台語發音,我忘了國語要怎麼寫),最近還有長長的菜豆可以採收。

玉米是白色的,整穗洗淨後用大鍋水煮熟後沾鹽水吃的那一種。

我四月中出差一趟,出門前它不過一百二十公分左右,等我二十幾日回來時望眼一看,已經長到超過一百八十公分,看過去就跟荒郊野外差不多 (笑)

量蠻可觀的,老人家採收完都分送給親友,連我公司都分到不少。
不過在我們想到要拍照留存這盛況時,老人家已經把玉米們給連根拔起、換種別的了,哈~

==
往年寒、暑假,都會讓老大參加學校的課程,今年不知是我漏了、還是我兒子沒把通知單給我,總之就是這次沒有安排活動。
安親班開出來的費用頗高,加上老大說不想去,所以今年暑假就放牛吃草了。

還好他乾媽說她會安排做點功課或者帶去借書什麼的,若要讓他去參加什麼課程,接送也無問題,不用麻煩老人家,所以OK的啦。

嗯,這就是專業的主婦跟上班人不同的地方,時間可以自由調配,不過還是會有一堆瑣事,還要幫忙照顧別人的孩子。

ma..最近老大對鋼琴似乎頗有興趣。
因為老二之前一直在講要學鋼琴,所以讓他去幼稚園附近學了,現在二個人晚上沒事就會去彈一下,雖然彈來彈去也就是那二首跟噪音 XD
不過若能找個地方讓二個人一起學,不用分開載來載去的話,就太好了。


==果真是生活雜記XD=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