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下是我跟犬的對話。

超~好的啦! 竟然說我找不到地方訂雜誌的話要幫我一起訂,我只要一個月去拿一次及付錢就好了,超~讚的。



2008/3/21  上午 09:18:28

*one えり。(#)

趁忘記前來問一下 :P 請問妳都在那裡買雜誌 XD'

我本來都在員林的金石堂訂 不過它要關了 所以XD' 不好意思 跑來問妳 因為要找訂比較方便的地方 :P

[大和BAND]

?*DD都在台中雜誌瘋耶*DD

在一中那邊*DD

妳都打電話去訂 還是寫MAIL 或傳真?XD'

  通常他是要到店裡面訂啊*DD

+  對我來說好遠 XD'

 (#)  不過我現在是熟客*DD特殊雜誌要跟他說下叫他幫我留 普通雜誌就不用講了*DD 

+  好好喔~XD' 我本來都列LIST MAIL去訂的 可惜它要關了淚'

+  那我找時間去一趟好了XD' 謝謝~

 (#)  是唷 那很好啊*DD*DD你那種

 (#)  雜誌瘋是因為都要付訂金啦*DD

+  可是它要關了XD"XD"

+  SA. 主要是怕搶不到雜誌啦 XD' JMAG啦、博客來這種都太恐怖了XD' 一個不留神就搶不到了 XD'

 (#)  不然就是我之後去的時候也順便幫你訂啊 不過就是我不確定所有能不能拿到就是*DD

 (#)  通常是可以啦*DD 現在有特殊雜誌

 (#)  他還會先問我勒*DD

 (#)  MSN*DD

+  真的喔!! 好先進 XD"

 (#)  啊就熟客了*DD*DD*DD他們說有熟客服務*DD

+  不知道MSN可不可以給我?我想問看看能不能用MAIL訂,我再找時間去拿

 (#)  不能*DD 他們要付訂金的啊*DD 是熟客才不用付訂金用MAIL*DD*DD

+  XD"對喔 我忘了XD'

+  那我去要報妳的名字嗎?XD"

 (#)  *DD你說MSN*DD

+  XD' 報妳的名字會不會打折 XD"

+  開玩笑啦 XD' 

 (#)  不會*DD我自己都沒打折了*DD

 (#)  雖然我有會員卡就是*DD打會員的而已

+  以斗真上雜誌的數量 我想很快就會有會員卡了吧 XD"

+  謝謝妳的情報XD' 我會去一趟的 XD'

 (#)  *DD 我是很久之前就有了啦*DD 螢幕偶像 而且我現在其實也都不用拿會員卡出來用就是*DD

+  XD"果然是熟客

 (#)  因為我現在連山下也一起買啊/手絹 買買買

 (#)  我上星期才搬了18本雜誌*DD這星期三又搬了12本雜誌*DD

 (#)  見鬼了我*DD

+  XD"為妳的財布默三秒 XD"

 (#)  我財布跟我說他還好啦*DD*DD*DD

 (#)  而且最近有休息了心心

+  XD"

+  那妳什麼時候要去看詐欺 XD

 (#)  *DD 4/4要上台北去跟他們一起看*DD不過3/30那天搞不好也還會在台中看 因為我有個在當兵的朋友他很想看*DD 可是他似乎不敢一個人去看*DD*DD*DD

 (#)  我猜他是怕很多女生*DD*DD*DD*DD*DD

+  XD"XD"XD"的確是~

 (#)  我預售票是買了啦*DD不過在台中的還不確定哪天

 (#)  3/29要上班勒/手絹

 (#)  我們4/4那天的假是跟3/29患的/手絹

 (#)  不過還好啦 3/29如果很多老鳥都沒來公司的話*DD基本上我也會是來公司上上網 玩玩小遊戲之類*DD*DD*DD

 (#)  只要越少人來*DD電腦出問題的機會就越少咩*DD

+  是喔! 我有想要 3/29 去台中耶 XD'

 (#)  我家小主管今天就放假*DD

+  噗噗噗 也是 XD"

 (#)  所以我現在一整個*DD窩在電腦室裡面*DD

 (#)  329要來台中啊*DD? 是說JMAG 他有公佈時間的話好搶很多啊*DD

 (#)  只是要手快*DD

+  上班時間有時候很忙啊,都沒有辦法去逛 XD'

+  我已經忙快三週了XD' 今天才有時間在這裡亂晃 XD'

 (#)  三小兩大我都會在JMAG*DD 其餘的我懶的搶就會去雜誌店訂

 (#)  嗯嗯*DD辛苦了*DD

 (#)  你是當會計這種嗎*DD

+  所以妳是跟JMAG訂長期船版喔?

 (#)  是說我們電腦室外面是財務部*DD他們常常很忙

 (#)  沒有*DD JMAG長期船板不划算耶*DD

+  不是耶 算是業務 不過不用去跑外面 要出差就是了XD'

 (#)  三小兩大的話*DD 預購比較便宜啊*DD

+  可是要手快才預購得到耶 XD'

 (#)  三小兩大開放的好像比較久*DD

 (#)  是說我那天忘記*DD一兩個小時後才去訂還有耶*DD

 (#)  嘖嘖 不過你這樣真的麻煩*DD 

 (#)  金石堂好像倒了很多()

+  沒辦法啊~住在鄉下比較麻煩一點

+  金石堂啊~要不是去訂了雜誌 我通常是不會去的 :P

 (#)  *DD

 (#)  總之到時候看你吧*DD真的不行叫我ㄧ起定也是可以*DD你可以一個月來一次拿雜誌&付錢*DD 不過不要放我鴿子*DD降我會窮死XD ←熟客服務?

+  XD"哇~謝謝犬!! 

 (#)  到時候再跟我說XD 還有提醒妳今晚六點JMAG有開放預購喔XD

 (#)  雖然好像沒啥好購的XD這陣子XD

+  嗯嗯 等我決定好怎麼弄的時候再跟妳說 先謝謝~尾巴"

 (#)  嗯嗯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