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一直在叫要排時間去春遊,這幾天排好了要去阿里山二天一夜,
總共是六大四小共十人,蠻不錯的陣容。



結果~結果~
今早來了個晴天霹靂,我不能去了。

就只有我 T_T

因為工作關係,來不及回來,所以人數頓時少了三人。

我本來今早全部排好的行程,含票價計算的,還有要買東買西帶東西的 LIST,
本來想等中午再看一次要 PO 上來做 NOTE 的,現在全部轉給其他人自生自滅......(我看是只有我自己減啦! )

民宿也緊急改成六人房大家擠,唉~


算了。

等我回來以後再自己去吧 XD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