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集的對話好難猜啊~Orz

不過最後面,竹本拿起筆要塗那個大玩偶(抱歉我不知那叫什麼)←原來叫不倒翁! 2/7更新
的眼睛時,竟然塗下去沒有水...

我真的噗ㄘ的笑了出來,哈哈哈~

可是~可是~
當他的繼父在卡車上邊看 video 邊吃飯糰時,竹本突然在拿東京鐵塔當帽子的那一段後面說的那段話,
哎唷~真是感人。


啊! 稍微看到了穿著校服的竹本,感覺上跟2002的斗真很像耶~
啊! 片尾曲那裡,看到了斗真的招牌?動作 XD ←這跟有張 SHOP 照的動作有點像,真是可愛吶~~






啊! 下集可以看到斗真穿西裝!! 哎唷~帥帥帥~ 雖然是騎著自行車。


哎哎哎. 竹本該不會是穿著西裝騎自行車到北海道進行自我尋找之旅?
↑依然是沒看過原作的胡言亂語



--
其實在這之前,看了 2008.02.04 mezamashi 廣人苑Ⅱ 斗真的片段。

看到在大寒天在戶外穿著短褲拍戲,哎~真是辛苦了。

還有那個拍了超過八次以上的,接了繼父的電話後掉淚的 NG 畫面。 真想摸摸他的頭啊~

在劇中,蹲在紙箱旁邊掉淚的鏡頭,也很讓人心疼。
雖然覺得很好看 XD


終於講到了一點點跟山下組樂團的事情了。
真希望能成真啊。


再怎麼樣認清現實,我始終希望斗真會是個又能演又能歌又能舞的人,
雖然他在我心目中一直都是。




--
對了 XD

看到竹本跟繼父去玩棒球練習時,讓我想到求婚大作戰裡頭的健,也是花了很~多錢在打這個。

雖然這個只是打單個目標,但是,那獎品 XDD 果然是給小孩的獎勵啊 (笑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